太不厚道了!Android手机停用两个月,Google将自动删除云端备份文件!

0
11111111 副本

说到云端备份当然就会想到Google Drive,小编相信大家都会习惯性的将重要充满回忆的照片资料等数据自动备份在Google 云端里。(是不是被小编猜中啦~)但最近,国外一个Android机用户停用两个月后,Google Drive个人备份文件全不见,无法恢复,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安卓手机停用两个月后:谷歌怒删个人备份数据

最近,一位国外用户惊奇的发现,自己常用的Android手机停用了两个月后,Google Drive个人备份文件全部不见了,且无法恢复。(如果是小编一定会崩溃到家)

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2222222

据The Verge报道称,Google给出的回应显示,Google Drive的确提供Android手机备份数据服务,但它也表明Google Drive服务只是停留在用户一直使用的基础上,如果你中间出现了停用情况,那么Google Drive个人备份文件将会被删除,就像上面这个用户出现的情况是一样的。

eeee

当然了,Google会在进行删除前提示操作,如停止使用两个星期,Google会在Google Drive项目下给予提示,距离完全删除还剩多少时间,而如果超越了这个时间,就会自动删除,无法恢复。

看起来是不是很合理勒,但小编相信你们应该对这也浑然不知对吧!(其实小编也是~嘻嘻!)那是因为Google并没有向众多用户特别推荐这个情况说明,以至于大家都不清楚甚至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1

当然也有同样遭遇的用户吐槽,自己额外付费购买Google的云端储存服务,但是在Android设备停止使用一段时间后,Google并未给出提示让他把个人文件从免费备份功能转移到付费的云存储空间中。

所以小编觉得还是应该提醒各位大大多备几份个人数据在其他地方吧~至少安全不会被删了找不回哦!!(到时候可是叫天叫地都于事无补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不厚道了!Android手机停用两个月,Google将自动删除云端备份文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