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也参与Android One手机计划,开发U11 Life:保留EdgeSense功能、HTC Camera等!

0
gsmarena 002 副本

在首款Android One 手机小米A1 正式被发布后,我们就看到Motorola 也参与Google 的这项计划,而且也曝光了该版Moto X4 的渲染图。现在外国爆料大神就给出最新消息,称HTC 也会为该计划,推出一款名为HTC U11 Life(Ocean Life)的手机。

 

Capture

根据外国著名爆料达人LlabTooFeR 给出的消息,HTC Ocean Life 将会被作为Android One 计划中的其中一款手机,而同一时间Evan Blass 也证实了该消息,并且还称这款手机会以HTC U11 Life 的名字推出市场。

 

gsmarena 002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HTC U11 Life 将会失去大部分HTC 手机里的应用,并将Android O 标记为Sense 9.0_A1。至于功能方面,手机可能包含了EdgeSense、USonic、Zoe、和HTC Camera。

最后在设计方面,以上的图像显示手机的右侧是音量键与电源键,而屏幕下方也有个实体指纹识别home 键。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也参与Android One手机计划,开发U11 Life:保留EdgeSense功能、HTC Camera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