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用盼了…小米Note 3确认不会在大马发布!另米MIX 2也有待确认!

0
981d335e3b5d4bc5abb3ad5e47d9a804 副本

早在这星期,小米终于带来了两款新手机分别是全面屏米MIX 2 与小米Note 3。虽然米粉对米MIX 2 的关注度是最高的,但小米Note 3 也是值得我们去看看。对于大马的米粉来说,一定很想知道这两款手机到底什么时候会被官方带进来呢?

虽然说小编不忍心告诉你们这消息,但我们还是要接受事实的…

 

据大马媒体获得的最新消息,在小米Note 3 上并没有国际版的内存,而这也意味着手机只为中国市场所设,简单的说就是我们不会看到大马小米宣布小米Note 3 在本地发布的消息…

至于另一款全面屏米MIX 2,手机是提供了国际版ROM,并且也支援国际LTE,所以很大机会手机将会在未来登陆大马市场。再说印度市场都已经确定,小米MIX 2 会在当地发售,所以我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JviB fykusey7669446

不过最终官方会不会把米MIX 2 带进来还是个未知数,毕竟其前身米MIX 都没在大马被正式发布,反而是由一些经销商所带进来。当然,这一次的小米Note 3 与米MIX 2 也不排除会有这一情况发生,如果大家不介意还是可以向这些经销商购买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不用盼了…小米Note 3确认不会在大马发布!另米MIX 2也有待确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