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比例的4K全面屏?SONY Xperia新一代旗舰H8151现身GFXbench

0
sony xpera xz premium

从Z系列的OmniBalance到X系列的Unified design,SONY的Xperia智能手机一直都以独特的工业设计水平著称。然而,越来越保守的外观也不可避免地让人产生了审美疲劳。随着全面屏新机潮的兴起,Xperia手机的“大额头大下巴”更是成了网友们调侃的对象。那么,SONY在2018年是否也会推出一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机呢?

201709131552

近日,一款型号为“H8151”的SONY新机出现在了GFXbench的数据库中,从“8”的数字开头来看,这很有可能是SONY明年的旗舰机型。其中,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一块18:9比例的5.8寸2160×1080屏幕,很有可能是SONY首款全面屏机型。此外,在显示屏一栏内还标注了11.5寸4320×2160的分辨率参数,也就是说这应该是一款实际分辨率为4K的手机,也就是Xperia XZ Premium的继任者。

sony-xz-premium-hdr

此外,SONY H8151搭载了GPU为Adreno 540的2.6GHz处理器,主频比目前的Snapdragon 835高,目前尚无法确定该处理器的型号。其他规格方面,该机依旧4GB RAM+64GB ROM,符合Xperia一贯的保守风格,而前置1200万+后置17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延续了前代的标准。

sony-xperia-xz1-xz1-compact-and-x1-rumor-round-up-1-10-1499687116

关于外观方面,根据esato网友获得的内部消息,SONY手机将在明年采用全新的“Mirai(未来)”设计语言,采用该设计的机型将于2018年的MWC上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18:9比例的4K全面屏?SONY Xperia新一代旗舰H8151现身GFX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