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 续航力测试: 比预期理想的表现!

0
BANNER18

Galaxy Note 8 配备与S8 Plus 相同的处理器, Snapdragon 835+6GB RAM, 不过其电池容量就比Galaxy S8+ 少300mAh, 只有3300mAh, 加上搭载S Pen 及其他系统功能,所以笔者以前讲Galaxy note 8 的续航力或存在隐忧!但实测后就觉得 Note 8 的续航力比想像上理想。

 

galaxy-note8-wireless-charging_36713141786_o

9 小时测试

测试方式如下:

1. 测试总时间: 9小时或以上

2. 手机基本安装软件: 基本通讯软件 – WhatsApp, 长期背景运行软件- Google analytics, Facebook Page 等

3. 测试方式于9小时内分为三大部份:

  • 3.1 影片类 – Youtube 720/1080p 1小时(Wifi), 同时接收WhatsApp 等通讯使用
  • 3.2 游戏类 – Pokemon Go 及 真三国无双 斩 各 1小时 (较多人在玩及较耗电的手机游戏, 测试方式以连线为主), 同时接收WhatsApp 等通讯使用
  • 3.3 通讯, 上网及通话使用
  • 3.4 待机 – 依然能接收WhatsApp 等通讯, 但手机会长期保持闭屏 – 4小时左右, 另外会连接 WhatsApp 桌面版作通讯之用!

 

以上测试公式是根据日常生活上手机的实际使用, 并以3小时的高性能作测试! 为何3小时: 上班坐车 1小时, 下班坐车 1小时, 另外附加1小时作后备。

*由于近期较多人玩真三国无双 斩, 而白猫就越来越少人玩, 所以其后本网游戏测试将会由白猫1小时转为真三国无双斩

*另外所有测试用机均是港行新机, 而全部手机续航力测试均是以上标准进行, 笔者只是将日常的使用习惯公式化, 而这个测试希望让使用者买机前了解到其手机的续航力, 并期望测试结果与使用者实际使用的续航力大致相同

 

3300mAh Galaxy Note 8 续航力测试

Screenshot_20170914-092857

为提供更佳的续航能力或娱乐体验, 不少手机都可自由设定屏幕解像度, 而笔者测试时发布Galaxy Note 8 增设效能模式, 系统预设为优化, 即平衡电池使用时间与萤幕解像度, 另外用户可按照个人需要而切换到游戏/娱乐等, 而笔者今次测试均以(已优化)进行!

测试时间: 14:47-23:47

总测试时间长度: 9hr

开始测试电量: 100%

整个测试总用电量: 72%

开屏时间: 5小时16分钟

屏幕光亮度由系统自行调节, 单卡, 定位开, 关蓝芽及 NFC, 另 Wifi 按需要时开启。

 

Screenshot_20170915-234700

Screenshot_20170915-234703

Capture

Galaxy Note 8 的续航力表现理想, 完全整个测试只需使用72% 电量, 保守估计可开屏使用大约6.5小时, 而它在各方面的耗电量表现均衡, 运行大型游戏真三国无双斩时也只使用17% 电量, 此表现尚算出色。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Note 8 续航力测试: 比预期理想的表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