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与iPhone X的对手来了!Huawei全面屏旗舰Mate 10售价曝光:约RM2995起!

0
huawei mate 10 price bd feature2 副本

由于手机硬件价格的上涨,导致手机的成本也跟着增加,而这就让手机厂商不得已提高产品的售价,对旗舰手机来说也是个挑战,毕竟售价本来就不低了嘛…

对于下半年的全面屏旗舰Note 8 与iPhone X,其售价都一个比一个高,相信其它重磅旗舰售价也会被提升。没错,小编这里指的就是Huawei 即将发布的Mate 10!现在有关手机的售价消息已经曝光,赶紧来看看手机可能会卖多少!

 

对飙iPhone X!华为全面屏旗舰Mate 10售价曝光:给力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的Huawei Mate 10 依然是分为两个版本为Mate 10 与Mate 10 Pro,其中只有Pro 版本是陪伴了全面屏设计,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售价方面,Mate 10 会是599欧元起(约RM2995),至于全面屏的Mate 10 Pro 就要高很多,为799欧元(约RM3995),比起iPhone X 还是蛮给力的。

 

20170823_212500_971

按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Mate 10屏幕尺寸是6.2寸,除了首发Kirin 970外,还运行基于Android 8.0系统的EMUI 6.0系统,提供第三代徕卡双摄(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和3D前置镜头,其在功能与iPhone 8基本一致,对人脸进行识别和扫描,至于电池容量预计在4000mAh+以上。

其实从产品形态上也可以看出,Mate 10就是对飙iPhone X、三星Note 8,不过售价到底是不是如曝光消息那样,就要等到10月16日发布会上的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8与iPhone X的对手来了!Huawei全面屏旗舰Mate 10售价曝光:约RM299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