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竟然还藏有这一手!除了预装Android 8.1,还有Google Lens新功能!

0
google lens 1 副本

对于Google 新一代的亲身儿子Pixel 2,在接下来的10月4日将会正式被发布。目前在网上就流传了许多有关手机的消息,包括了Pixel 2 会采用常规的设计,而Pixel 2 XL 则是会全面屏设计,并且还预装Android 8.1 系统。

除了这些,手机似乎还有其它的杀手锏啊~

 

预装安卓8.1!谷歌Pixel 2最大亮点意外泄露:谷歌镜头

据外媒的报导,Google 在前几天就更新了自家的相册应用程序,在代码中XDA 开发人员就发现了Google Lens 的一些新功能。那这些新功能到底是什么呢?具体来说Google Lens 其实是一个智能系统,能够通过扫描被拍摄物,再执行相应的操作。

打个比方,如果用户用它来拍摄一朵花,手机会自动识别出是什么花。扫描名牌则会自动添加到联系人、扫描网址会自动在浏览器打开网页、而拍摄动物就会告知用户是什么物种等。

 

Google Goggles

针对此功能,外媒表示这有点类似之前推出的Google Goggles,不过它却要比Goggles 强得多,甚至可称是Pixel 2 的杀手级功能,成为手机的重点宣传一大亮点。

距离手机的正式发布会还有差不多半个月,接下来应该陆续会有更多有关手机的曝光消息浮出水面。到底Google 会准备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2竟然还藏有这一手!除了预装Android 8.1,还有Google Lens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