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中招么?Outlook收发邮件出现问题,无法连接上!?

0
123 副本

最近,用户们使用Outlook收发邮件时,有没遇到无法连接上的问题呢?据Microsoft官方表示,其Outlook.comHotmail免费电子邮件服务在周一遭到长时间的中断,中断时间长达12小时。

20170919 084548 729

近期,Microsoft官方收到了很多关于用户使用Outlook时出现问题的报告,Microsoft Offic 365安全网站的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强调Outlook收发邮件一切已可以正常运行。

aa

Microsoft在其Office 365安全网站博文中也提到,Outlook中断时间长达12小时,从而影响用户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

Microsoft官方已经确定这个问题涉及公司的互联网流量负载平衡系统的一部分,似乎是因为一部分基础设置无法按预期处理请求,而导致一般服务的可用性意外的丧失,所以他们将请求重定向到备用基础架构以恢复服务,也会留意该系统的恢复。

此外,Microsoft官方还表示如当用户遇到无法连接Outlook收发邮件的问题时,用户可以在草稿箱中找到未被发出的邮件。

据中断报告网站DownDetector.co.uk称,中断报告多数集中在西欧和英国。似乎 没有其他主要的Microsoft在线服务受到影响,而且Outlook现已修复,所以马来西亚的用户们大可不必担心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的手机有中招吗?Windows 10系统升级出现超尴尬bug:指纹识别竟要亮屏后才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