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米正式宣布小米A1:售RM1099!现已可开始预购手机,9月21日开卖!

0
S 35978 c90379e73f88c3f5993717882a9fb901 副本

在上个星期,就有小米A1 开始在大马预购的消息,只不过当时官方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宣布。直到今天,小编终于收到来自大马小米官方的电邮,称首款Android One 手机小米A1 可以在Lazada 线上预购,而官方售价就定在RM1099!

 

小米A1 规格参数:

Mi A1_AllColors[JRVX]

  • Android 7.1.2系统(可升上Android 8.0)
  • 5.5寸1080p 屏幕
  •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自拍美颜
  • 12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广角+长焦)
  • 3080mAh 电池容量
  • 金、黑

售价:RM1099

xiaomi

据官方的宣布,从现在开始大家已经可以前往Lazada 官网进行A1 的预购,配色上是拥有黑色与金色可选,售价RM1099。另外,官方也强调手机是会在9月21日正式开卖,并且也会在槟城的小米之家、mobile2go、及DirectD 分行同一天开卖的哟!

大家如果想要尝试小米手机运行原生Android 系统的体验,可以考虑考虑入手这一款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小米正式宣布小米A1:售RM1099!现已可开始预购手机,9月21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