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家小孩带来安全的网络体验,Celcom举办#PARENTSUNITE活动!另还推KidSafe应用!

0
IMG 20170920 114825 1

在如今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不止大人就连小孩都离不开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不过问题在于网络虽然为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方便之处,但同时也有许多对小孩无益的讯息。针对此事,Celcom 今天就正式宣布举办一场名为#PARENTSUNITE 的网络安全活动,主要就是要让家长们知道提供孩子一个安全网络体验的重要性。

 

IMG_20170920_114413

IMG_20170920_114153

首先Celcom 表示要让孩子们有个安全的上网体验,身为家长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增长对这方面的知识,对此Celcom 也与一些机构如Brainly Bunch International Islamic Montessori、Protect and Save the Children、及Wanita IKRAM Malaysia 一起携手举办该活动,甚至Google 与UNICEF 也将给予技术上的支援。有了这些机构的协助,Celcom 深信将可以更好的为家长与孩子们,提供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

 

IMG_20170920_121126

IMG_20170920_121143

IMG_20170920_121215

IMG_20170920_121240

除了正式宣布该活动外,Celcom 也与Access Motion 一起推出了一款名为KidSafe 的应用,帮助家长监控孩子们使用智能装置在网络上的活动,而该应用主要是帮助过滤孩子们接触到的讯息。

要提一提大家的是,目前这款应用已经在Android 平台上架(iOS 平台将在未来推出),不管你是Prepaid 或Postpaid 用户都适用,但应用是需要付费的,RM95.99 每年、RM54.99 半年、或是RM9.99 一个月。具体上,这款应用的功能包括了阻挡附有威胁性的讯息、监控最多3台孩子的装置、监控孩子在装置上网花费的时间等。

 

IMG_20170920_114257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Celcom 强调只要在12月31日前,达到100K 的#parentunite 与#kidsafe 数量、及KidSafe 在YouTube 上的影片观看次数达到500K,Celcom 将会为25间学校里的图书馆,提供一年的免费上网服务呢!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PARENTUNITE 的咨询,可以前往Celcom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你家小孩带来安全的网络体验,Celcom举办#PARENTSUNITE活动!另还推KidSafe应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