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送家电!Samsung举办Smart Living Surprises促销活动:RM6299买冰箱送微波炉+食物容器等!

0
4

小编这里有个重大好消息要带给大家的!如果想要为家里的一些家电换上新的一台,那么现在正是最佳时机!因为Samsung 所举办的Smart Living Surprises促销活动,让你可以买家电之余,再另外送你特定的家电礼品呀!

 

Samsung Smart Living Surprises 优惠活动:

9月15日 – 10月31日

 

1

首先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购买Samsung 价值RM6299 的Triple Cooling 冰箱,就可以在额外免费获得价值RM299 的微波炉+价值RM65.90 的食物容器。

 

2

家里冰箱还用到妥妥的?没关系,购买Samsung 两款特定洗衣机(Washer AddWash、activ dualwash),还可以获得价值RM299 的吸尘机,而洗衣机售价分别是RM4599 与RM3599。

另外,以RM3299 购买Inverter Triangle 冷气机,Samsung 也会送你食物容器;RM1499 购买微波炉也有玻璃食物容器。

 

3

除了免费送产品,还有更多售价折扣的家电可以让大家选择!这么好康的优惠,大家怎么可以错过呀?赶紧点击(这里)看看更多优惠详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家电送家电!Samsung举办Smart Living Surprises促销活动:RM6299买冰箱送微波炉+食物容器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