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镜头新功能任你拍!vivo全新V7+将加入新功能:“Live Photo”!

0
微信截图 20170919120110 副本

下个星期vivo 就要在大马正式发布全新的V7+ 全面屏手机,虽然手机的屏幕设计一直都是官方宣传的热点,但在手机的后置镜头上,依然是有值得我们去关注的新功能,那就是这款名为 “Live Photo” 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拍出更加生动的照片。

 

Screenshot_20170918_094435

其实在Apple 发布iOS 9 系统的时候,这项功能就已经被推出,也让大家添增了不少拍摄的乐趣。如今vivo V7+ 宣布这项有趣的功能也会在V7+ 上出现,让粉丝们体验一下照片附有几秒钟的动画与声音。

 

微信截图_20170919135250

除此之外,这一款V7+ 的后置镜头也支援了PDAF 自动对焦功能,配上LED 闪光灯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在白天与夜晚时的拍摄。至于拍摄模式,所包括的有如夜景模式、超清画质模式、专业拍照模式、慢镜头模式、延时摄影模式、文档矫正模式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后置镜头新功能任你拍!vivo全新V7+将加入新功能:“Live Phot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