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第一款全面屏也来了”!网友曝光手机发布会海报:10月11日举行!还有拍摄样张看?!

0
20170921093451 6956

我们都知道,10月16日就是Huawei 发布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Mate 10 的大好日子,但在那之前Honor 竟然也有一款新手机抢先发布,而且也会是首款全面屏手机?!

在今天,就有中国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两张图片暗示传说中的Honor 7X 就要登场了,而且还有手机的拍摄样张看叻。

 

20170921093451 6956

根据网友曝光的一张Honor 新品发布会海报显示,在10月11日将会于中国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新品发布会,而海报的背景是以星空为主,还出现了窄边框的手机轮廓,应该是在暗示新产品或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这款Honor 7X 就是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了!

 

20170921093457 8604

令人意外的还不止这样,另一位网友不知从哪儿得到了手机的拍摄样张,而且透过水印来看Honor 7X 应该是搭载了双镜头,因为按照惯例不管是Huawei 还是Honor,只要手机搭载双镜头,起拍摄样张水印总是会有两个圈圈OO。

综合一下网友的消息,看来10月11日真的很有可能看到手机的发布哦~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第一款全面屏也来了”!网友曝光手机发布会海报:10月11日举行!还有拍摄样张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