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升上iOS 11后iPhone 6用户:卡到连打字都lag!

0
iphone 6 review hero 副本

在昨天凌晨,Apple 终于正式释出了最新的iOS 11 作业系统让果粉们更新。在新功能上新增了二维扫描、诈骗短信识别、拼音键盘及特定语音识别等。不过对于iPhone 6 的用户来说,却没有想象中的好啊…到底怎么回事?

 

iphone verge stock 1191.0.0

据媒体报导,不少人指出在更新完系统后手机感觉有点lag,耗电也变得更明显,而iPhone 6 系列用户更是反应两极,纷纷表示 “卡到不行,连打字都lag!”。不过也有部分人在更新后,表示一切都很正常,运行也很顺畅…

这一次iOS 11 的新功能包括了新的App Store、更强大的Siri、对相机和照片的改进功能等。

 

ios 111

话虽如此,对iPad 来说iOS 11 可说是最大的改版,因为其加入了加入强大的全新多工处理功能,新的 “档案” App和更多种使用Apple Pencil的方式。

目前还不清楚出现超卡顿的情形是个案还是有什么特别原因,如果iPhone 6 的用户要把手机升上最新的系统,可能就要好好考虑清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也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升上iOS 11后iPhone 6用户:卡到连打字都la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