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Samsung Gear手表也照样可用Samsung Pay了!官方正式宣布,Gear S3在大马已支援自家电子支付!

0
170921 samsung pay gear s3 malaysia

现在,如果你的Samsung 手机无法支援Samsung Pay 也没关系,因为只要你有Gear S3 也一样可以享受到那个 “dit dit” 买东西的乐趣啦!戴着Gear S3 的读者,还不来了解下详情?!

 

170921 samsung pay gear s3 malaysia 2

就像Samsung 手机上,Gear S3 的Samsung Pay 也透过NFC 与MST 技术进行支付。用户们需要做的是,将Samsung Gear App 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在Settings 开启Samsung Pay 即可。虽然Samsung Gear S3 上的Samsung Pay 支援了最高10张信用卡,但要注意的是它与手机上的还是有差别。简单点说明就是,即使你有在手机上注册过特定的信用卡,但来到Gear App 上是需要再注册多一次的哦。

 

170921 samsung pay rewards malaysia 1

170921 samsung pay rewards malaysia 2

至于付费方式,用户只需长按返回键启动Samsung Pay,然后再选择想要使用的信用卡,输入PIN 码即可。如果还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前往Samsung Pay 网页查询。

最后,在今早的Samsung Galaxy Note 8 发布会上其实也提到过,为了鼓励大家使用Samsung Pay,官方也推出了Samsung Reward 的优惠。只要使用该支付服务,就可以赚取分数兌换优惠券甚至是Samsung 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Samsung Gear手表也照样可用Samsung Pay了!官方正式宣布,Gear S3在大马已支援自家电子支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