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将续存!HTC正式召开记者会宣布:Google以11亿美元收购其ODM部门!

0
gsmarena 000 副本1

来自台湾的HTC 手机品牌,虽然在VR 领域上是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但在手机上却是不怎么理想…之前就有消息传说,该公司因为连亏了9个季度,所以正考虑卖掉公司的一些部门,包括其手机设计、制造部门等。

在那之后虽然我们再没听到相关的消息,但直到昨晚就有外媒突然爆出HTC 在今天会召开一场会议,而涉及的话题就是:Google 收购其ODM 部门!

 

9b0ccedc423321a

据美国一家媒体的记者称,看到了一份HTC 在星期四(今天)召开会议的邀请函,随后爆料大神evleaks 就发推文指出,HTC 会在今天发表与Google 交易的相关消息。

来自台湾证券交易所的消息显示,由于今天有重大消息公布,会在今天暂停所有的交易,然后在发布消息后才重新交易。

 

640 def47d86710fc3dba5825661311ce273

在刚刚10点的时候,HTC 终于召开记者会宣布Google 将接收HTC 原本打造Pixel 手机团队(ODM部门)的员工,也将智慧财产权非专属授权Google使用。在此次的交易里,HTC 将获得Google 的 11亿美元为交易赏金,预计约2000人会并入Google,不过该交易将不影响HTC 品牌,该厂商也已经在研发下一代旗舰。

值得一提的是,沉道邦表示这次11亿美元交易主要是包括:专利授权、研发团队,智慧财产权属于保密条款。

 

google pixel both 9070 002

其实两者已经是长期合作的盟友,前者不只帮助Google 设计了多款的Nexus 与Pixel 手机,在今年更是持续为Google 打造Pixel 2。再说Google 之所以会收购HTC 的ODM 部门,也是为了加强Pixel 手机未来的设计能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品牌将续存!HTC正式召开记者会宣布:Google以11亿美元收购其ODM部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