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Mate味道啊!Honor V10全面屏旗舰曝光:5.7寸+Kirin 970!明年才会和大家见面!

0
s 945684b3493f4504a127374dda7a3775 副本

今年各大厂商推出全面屏手机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昨天vivo 就在中国发布了X20 全面屏手机,而等下就会有Huawei 麦芒6 的现身。对于Honor 品牌方面,昨天我们也看过了X7 的消息,但其实该厂商还准备了另一款全面屏旗舰,型号应该就是V10。

 

也配麒麟970!华为荣耀V10曝光:5.7寸全面屏旗舰

根据网友曝光的消息,这款V10 的屏占比非常惊艳,机身修长,上下额头下巴与曝光的Mate 10 也有点相似,只是在下巴部分V10 提供了Home 键,估计是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设计上有惊艳的全面屏,手机还会搭载Kirin 970 处理器,同时还会预装基于Android 8.0 打造的EMUI 6.0 系统。

 

发布时间嘛,据悉这款Honor V10 会在明年年初发布,因为Honor 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之位已经给了Honor 7X。接下来就等看还有没有更多的手机曝光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浓浓的Mate味道啊!Honor V10全面屏旗舰曝光:5.7寸+Kirin 970!明年才会和大家见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