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来着了!外媒曝光HTC U11 Plus: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835!或11月11日发布!

0
htc u11 beats iphone 7 plus as the worlds fastest smartphone 副本

昨天HTC 就正式召开记者会,公布了Google 收购其Pixel 手机团队的新消息。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HTC 的自有品牌,而且还表示现在正打造另一款旗舰型手机。针对这一款手机,已经有外媒给出了曝光消息,称很有可能就是HTC U11 Plus。

 

gsmarena 001

在前几天,我们就有看到过消息称HTC 计划在年底前推出三款新产品,而现在据法国一媒体称,其中代号为Ocean Master 的手机会以U11 Plus 的命名被推出,而且这款手机据悉还是HTC 第一款采用了18:9 宽高比的全面屏手机。

 

20170922 070600 347

在配置方面,U11 Plus 将会采用JDI 的5.99寸屏(1440 x 2880)、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6GB RAM+64/128GB ROM、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特性方面还支援了IP68 防水防尘、QC 3.0 快充,另外还有Edge Sense 边框挤压功能。

 

最后,关于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听说会是在11月11日于中国发布,但却不清楚几时会进军到其它的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新旗舰来着了!外媒曝光HTC U11 Plus: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835!或11月1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HTCU11 Plu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