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像头+18:9无边框屏幕!网友曝光Huawei麦芒6真机上手影片!今天下午正式发布!

0
1 副本

在等下2pm,Huawei 就要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就是传了一段时间的Huawei 四摄像头+无边框屏幕的麦芒6!在发布会开始前,就有网友迫不及待于昨晚曝光手机的真机上手影片,让大家可以提早目睹手机的设计。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手机正面采用了类似Galaxy S8 风格的屏幕设计,上下拥有超窄的额头与下巴,而左右也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如无意外这将会是18:9 比例的荧幕。在背部的部分,采用了像Mate 9 的竖排双镜头、下方为指纹识别器,而LED Flash 闪光灯则放在了镜头上方。

 

5.9寸全面屏!华为麦芒6确认:四颗摄像头残暴

按照工信部早就放出的手机信息显示,麦芒6将采用5.9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有望搭载Kirin 659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内 ROM,电池容量为3240mAh。

等下下午这款手机就会被揭晓,届时手机的售价也将会被公布。至于大马市场,这款手机是会以nova 2i 的身份现身,几时会正式发布,就要等今天后官方有什么新宣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四摄像头+18:9无边框屏幕!网友曝光Huawei麦芒6真机上手影片!今天下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