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 11后,iPhone在控制中心不能完全关闭WiFi、蓝牙?!

0
ios11 01

控制中心,绝对是一个十分方便的操作设定,只要在一般操作介面的最下方向上滑动,便能够看见控制中心弹出,过往的操作介面设计简单,操作上亦较少选项,但在这次iOS 11 的更新后,当中只要长按不同控制列,便会进入更多不同操作。唯独在这次在 iOS 11 中,除了控制中心新增了不同按键下,也偷偷留下了一项不为人知的改变。

 

iOS 11 iPhone

透过控制中心来关闭蓝牙及 Wi-Fi 绝对是各 iPhone 使用者的一大日常事,不过在 iOS 11 上的控制中心上,当你关闭了蓝牙及 Wi-Fi 功能时,原来不是真正的关闭。由于在Apple 官方支援文件中,则说明了若在控制中心关闭了蓝牙及Wi-Fi 装置,便会立即中断与Wi-Fi 或蓝牙配件的连线,不过蓝牙及Wi-Fi 仍然可用,为的就是让用者可以继续使用AirDrop、AirPlay、Apple Pencil、Apple Watch、「接续互通」功能、定位服务等多项Apple 自家的功能。

 

Screen Shot 2017 09 21 at 3.16.39 PM

这项改变的确令一些拥有多项 Apple 产品的用户更为方便,亦可能是 Apple 的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这举动便可能会令使用者冒上不必要的风险。由于在使用手机时,将有机会遇上潜在的攻击,当下使用者最简单的解决方法便是直接断开连接蓝牙及Wi-Fi,但若果使用者不知道iOS 11 是更改了控制中心的关闭Wi-Fi 及蓝牙设定,而需要进入设定中才能完全关闭的话,便有机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攻击了。另外,使用者若想节省电池用量,亦要进入设定中逐一关闭,以确定它是完全关闭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Unwire)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iOS 11后,iPhone在控制中心不能完全关闭WiFi、蓝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