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Google Pixel和HTC U11!DxOMark公布iPhone 8 Plus及iPhone 8拍摄评分:获得超高94分及92分!

0
iphone 8 1 副本

今天Apple新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正式在全球开卖!国外知名相机测评网DxOMark也公布了iPhone 8 Plus与iPhone 8 的拍照分数,分别是史上最高分94分及92分!而Apple 两款新机成功刷下Google Pixel及HTC U11,排在第一第二。

mhjgfsd

 

根据最新的得分显示,Apple iPhone8 Plus的综合分数为94分,而iPhone 8的分数为92分,DxOMark表示iPhone8 Plus拥有其测试过的手机当中最好的相机,使用iPhone8相机拍摄的照片通常能拍出准确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DxOMark还注意到,与iPhone 7相比iPhone 8的HDR成像质量大幅提高。

 

080-5_ref

▲iPhone 8 Plus强光拍摄样张

 

160-2-1

▲iPhone 8 Plus底光+闪光灯拍摄样张

 

据Dxomark指出,iPhone8系列手机具有出色的暗光条件下表现,得益于改进的图像处理器,iPhone8 Plus的双摄性能再度提升,在变焦以及背景虚化方面体现的尤为明显,iPhone 8依然采用了与iPhone 5s相同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得益于ISP与传感器的改进,成像质量提升很大。

 

BeFunky _

▲iPhone 8(左) 与iPhone 8 Plus(右)的HDR拍摄样张

 

y _副本

▲iPhone 8(左) 与iPhone 8 Plus(右)的Zoom拍摄样张

 

asian_old_guy_apple_comparison-1024x350

▲iPhone5s到iPhone8 Plus的成像面部细节比较

 

 

dfslklk

hgdfh

DxOmark 给出iPhone 8 Plus及iPhone 8超高评价,具体来说,iPhone 8 Plus令评测机构印象最深的是逆天的HDR、精准的面部检测、极佳的变焦体验,小问题有低光和钨灯下色彩还原、自动对焦还有改进的空间。

iPhone 8系列已经获得DxOmark的超高评价,那么未来即将登场的iPhone X双摄拥有更大的光圈,均支持光学防抖,相信会出现Apple 包揽前三的局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越Google Pixel和HTC U11!DxOMark公布iPhone 8 Plus及iPhone 8拍摄评分:获得超高94分及92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