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Fit2 Pro正式在大马开卖:1.5寸曲面屏、5 ATM防水规格,售RM799!

0
158277264 5191262261397591261 n 副本

早前Samsung在IFA 发布了多款全新身穿戴产品,其中一款是Samsung Gear Fit2 Pro,Samsung大马今天正式开卖这全新的智能手环,售价为RM799!

21687493_1717645158277264_5191262261397591261_n

Samsung Gear Fit2 Pro 规格参数:

02 Gear Fit2 Pro_Black_Front

  • 1.5寸Curve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216 x 432)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1.0GHz 双核处理器
  • Tizen OS
  • 512MB RAM+ 4GB ROM 存储组合
  • 200mAh 电池容量
  • 蓝牙4.2
  • GPS、内置GPS
  • 心率监测、日常健身记录、游泳训练应用、睡眠监测
  • 5 ATM防水
  • Pogo Type充电
  • Samsung Galaxy 系列Android4.3以上/Android 4.4 以上/ iOS9.0以上系统
  • 两种配色黑、红

售价RM799

 

全新的Gear Fit2 Pro监测数据更加专业全面,支持连续监测用户的步数,除了拥有跑步、步数、骑车及游泳记录,更内置GPS,让用户可以准确追踪跑步或骑行记录,而且还配有比Gear Sport更大的屏幕。

 

01 Gear Fit2 Pro_Dual

Gear Fit2 Pro的Super AMOLED1.5寸曲面屏和高分辨率彩色触控屏,让用户可以在获得实时更新和通知更容易阅读。拥有4GB RAM,512MB ROM,内置了一块 200mAh电池,常规使用的续航时间为3-4天,开启GPS能坚持大约9小时左右。

Gear-Fit2-Pro_Lifestyle_Swimming_Red_2P_RGB

Gear Fit2 Pro具备MIL-STD-810G军标可靠性认证,可潜水50米/5 ATM 防水功能、先进的心率监测、自动检测;最新游泳训练的Speedo On,可以更精准监测游泳过程的记录。

 

想要购买这Samsung Gear Fit2 Pro 可以点击这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 Fit2 Pro正式在大马开卖:1.5寸曲面屏、5 ATM防水规格,售RM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