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太久,ASUS CEO宣布ZenFone 5最快将在2018年3月正式发布

0
zf4

8月17日,ASUS正式发布了ZenFone 4系列智能手机。相比于去年5月发布的ZenFone 3系列,这次的ZenFone 4确实有点姗姗来迟啊。那么,明年的ZenFone 5系列会不会也要等到8月呢?答案是否定的。

Jerry-Shen-CEO-ASUS-579x385

近日ZenFone 4系列在欧洲正式上市,ASUS CEO沈振来在活动中表示,ASUS的下一代ZenFone手机目前的研发工作进展顺利,最快将在2018年3月与大家见面。如果再顺利点的话,也许ZenFone 5系列还有可能赶上明年2月末的MWC 2018大会也说不定哦。

zenfone-4-teaser

沈振来同时表示,ZenFone 3系列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的销量势头非常良好,相信ZenFone 4系列的销量也将同样出色。对于竞争对手HTC将代Pixel团队出售给Google一事,沈振来表示,ASUS本身和Google的关系也很密切,此事并不会对ASUS带来影响。

 

ZenFone 5?你们不是2014年就已经发布过了吗?(撞名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等太久,ASUS CEO宣布ZenFone 5最快将在2018年3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