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 vs 7 Plus跌落测试!金属与玻璃哪个更耐摔?

0
maxresdefault1

虽然iPhone 8和8 Plus和前代长得一模一样,不过两者最大的不同在于iPhone 8系列回归了iPhone 4系列的双面玻璃设计。虽然Apple表示iPhone 8系列的后壳使用了“全球最硬”的玻璃,但它究竟耐不耐摔呢?随着iPhone 8及8 Plus的正式发售,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也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8 Plus和iPhone 7 Plus的跌落测试对比视频,来看看iPhone 8 Plus的玻璃究竟耐不耐摔吧!

从测试视频结果来看,虽然iPhone 8 Plus在腰部高度的跌落后得以幸存,但在头部高度跌落后,机身的背面玻璃还是碎掉了。此外,在侧面圆角着地时,边框还出现弯曲,背面的玻璃碎片更是彻底裂开并露出了电路板。

20170923_073343_947

相比脆弱的背面玻璃,iPhone 8 Plus的正面玻璃似乎更加的坚固,一直坚持到3米的高度才破碎。EverythingApplePro最后表示,虽然iPhone 8 Plus的玻璃足够坚固,但在机身和边框强度方面似乎变得脆弱起来了呢。有意入手iPhone 8系列的朋友届时得多(ji)加(de)留(dai)意(tao)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 Plus vs 7 Plus跌落测试!金属与玻璃哪个更耐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