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版袭来,曝NOKIA将在下个月推出6GB RAM + 128GB ROM版本的NOKIA 8!

0
DJH NauXcAAtmpf

虽然NOKIA 8已经正式发布并在部分地区发售,不过除了4GB RAM+64 GB ROM的“普通版”外,没想到HMD居然还准备了“加强版”的NOKIA 8哟。据WinFuture报道,HMD Global证实他们将于即将到来的10月20日在德国发布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NOKIA 8。

nokia-8-flagship-product-photos-hero-8

据悉,6+128版本的NOKIA 8仅有亮蓝色版本,售价为669欧元(约RM 3,341),比4 +64 版本的价格贵了90欧元。除了上述的存储不同之外,加强版NOKIA 8与原版完全相同,同样搭载1440 x 2560分辨率的5.3寸屏幕,Snapdragon 835处理器,ZEISS认证的1300万双后置摄像头和3090 mAh的电池。

nokia-8-flagship-product-photos-hero-14

此外,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也出现了6 +128 版NOKIA 8的踪迹,这意味着该机将在美国正式推出。目前6+128版本的NOKIA 8是否会登陆马来西亚我们尚不得而知,若有任何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带来相关的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加强版袭来,曝NOKIA将在下个月推出6GB RAM + 128GB ROM版本的NOKIA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8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