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高达83分!DxOMark公布Sony Xperia XZ Premium拍摄评分:排名第七!

0
Screen Shot 2017 02 27 at 085902 1 副本

Xperia XZ Premium是Sony在今年MWC上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它首发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还配备了4K HDR屏幕,当值无愧的旗舰产品。

索尼XZP DxO拍照评分出炉:仅比两年前的S6 edge高了1分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Sony的摄像头规格也是最强水准。它首次采用的是三层堆栈式结构的IMX400 Sony定制传感器,像素1900万,传感器面积1/2.3寸,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5轴防抖。

相比一般的电路层+像素层双层结构,IMX400中间增加了一个DRAM内存层,用来记录更快的图像信息,正因如此Sony Xperia XZ Premium实现了960帧的超慢动作视频拍摄,全球独此一家!

然而如此强悍的摄像头却遭遇了不小的尴尬,今天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对Xperia XZ Premium的相机进行了评分,其成绩只有83分,仅仅比前年发布的Samsung S6 edge多了1分,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7还要低2分,可以说这个成绩对Sony来说有点低了。

索尼XZP DxO拍照评分出炉:仅比两年前的S6 edge高了1分

对于这个成绩,DxOMark表示,Sony Xperia XZ Premium在拍摄静止图像和视频方面表现很好,但是它的焦外成像(DxOMark最新加入的测试场景)表现糟糕,拉低了整体评分。

具体来说,Xperia XZ Premium在光线条件好的情况下表现良好,但是室内环境出现了曝光不足,细节丢失较多。在100勒克斯钨灯照明下拍摄,还能看到轻微的色彩阴影。

索尼XZP DxO拍照评分出炉:仅比两年前的S6 edge高了1分

总的来说,Sony Xperia XZ Premium拥有一颗强大的相机,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有创意,但是相比竞品来说,它并没有发挥1900万像素的优势,在拍摄视频时还存在室内白平衡不一致以及频繁的重新对焦等问题。

索尼XZP DxO拍照评分出炉:仅比两年前的S6 edge高了1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数高达83分!DxOMark公布Sony Xperia XZ Premium拍摄评分:排名第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