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Moto g5 Plus现售RM1099!即日起至10月2日到Lazada购买,将额外获价值RM676礼品!

0
oooo

好消息,Lenovo又有新促销!!Motorola最畅销的Moto G5 Plus现优惠RM1099!优惠从即日起至10月2日,凡在Lazada网城里购买者将可获得价值RM676的礼品!快来一起看看!

999999999999

Motorola最畅销的Moto G5 Plus大促销!

售价从原价RM1299优惠至RM1099!此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10月2日截止。其配色有金及银灰两款供选。

而且购买Moto G5 Plus者除了可以以独家促销价购买到外,还将可获得价值RM676的礼品!其中包括Motorola Pulse 2 headset及延长保固期。

此促销活动仅适用于马来西亚Lazada官方电子商店里的Moto G5 Plus。

如果说想在这期间购买Moto G5 Plus手机,那就千万别错过这次的大好机会啦!还等什么?喜欢的朋友赶紧下单吧~预知更多详情可到Lenovo官网 或 Motorola Malaysia 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 Moto g5 Plus现售RM1099!即日起至10月2日到Lazada购买,将额外获价值RM676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