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广告主!Instagram月活跃用户增加约达8亿,重点是还在持续增长中!!

0
66666

Instagram可玩性多,可说是时下年轻人的最爱。而Instagram月活跃用户自上次公布数据以来,也仍在快速的增长。根据Instagram在纽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平台的月活跃用户增加约8亿!单广告主就已有200万!

20170926095619 7154

Instagram用户不仅能分享照片和影片,也能通过直播互动交流等。Instagram自上次公布数据以来,仍在快速的增长。

本周一Instagram在纽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平台的月活跃用户约为8亿,日活跃用户5亿。该公司的月活跃用户数又增加了1亿人。

6

根据4月份Instagram公布的数据显示,当时月活跃用户已突破7亿,4个月内增加1亿人,也就是说现在的增长速度与之前保持一致。虽然平台的用户数量已经很大,不过增长速度一点也没有放缓的迹象,甚至有可能追上Facebook

Instagram平台目前有200万广告主,3月份只有100万,增长主要来自中小企业。用户今年在Instagram观看视频的时间比去年增长80%,用户制作的视频也更多了,与去年相比,今年每天制作的数量增加3倍

t

很明显,Instagram已经成为一个庞大的平台,也有许多人向Instagram投资。

至于Instagram抄袭Snapchat,将对手的产品体验复制到自有平台事件,Instagram增长速度却像火箭一样快,想必竞争对手Snapchat肯定笑不出来了。

小编相信Instagram月活跃用户能快速的增长,跟你们也脱不了关系的吧~可别告诉小编你没有Instagram账号吖……

 

 

更多Zing彩:

本文:
200万广告主!Instagram月活跃用户增加约达8亿,重点是还在持续增长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