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史上最长! XZ1 Compact小屏旗舰续航成绩出炉: 长达108小时!荣登排行榜第八名!

0
1111112

Sony 在德国IFA上发布的Sony XZ1 Compact,备受关注,小屏深受网友喜爱。而在知名外媒GSMArena刚更新的电池测试排行中,它以108个小时的成绩荣登排行榜第八名,成为Sony史上续航最长的手机!

续航108小时!索尼小屏旗舰成绩出炉:史上最长

作为小屏幕旗舰,Sony XZ1 Compact发布就备受广泛关注,在之前的一项调查中,有83%的网友都表示喜欢这款小屏产品。

Sony XZ1 Compact搭载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采用了4.6寸720p屏幕,4GB RAM,以及Sony最强IMX400摄像头传感器。

而现在,让人更喜欢的消息来了~

续航108小时!索尼小屏旗舰成绩出炉:史上最长

知名科技外媒GSMArena刚更新的电池测试排行中,Sony XZ1 Compact108个小时的成绩荣登排行榜第八名。

而转换为测试软件PCMark的续航成绩(约等于手机亮屏时间),则是13小时11分钟,换句话说,Sony XZ1 Compact的亮屏时间可长达13个小时!

这个续航成绩不仅让Sony XZ1 Compact跻身市面上续航手机的第一梯队,也让它成为了Sony史上续航最长的手机!

不过考虑到Snapdragon 835+720p小屏幕Sony XZ1 Compact取得这个成绩也是情理之中嘀~

这款小屏”续航神器”各位读者又是什么看法呢?让小编八卦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史上最长! XZ1 Compact小屏旗舰续航成绩出炉: 长达108小时!荣登排行榜第八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