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的EasyPhone分期付款配套,让你最低RM115/月买Samsung Galaxy Note 8!

11
Picture 1a

对一些想要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8,但又觉得手机售价负担太重的用户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透过Telco 所提供的手机配套,以每月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手机。

现在,Celcom 就宣布旗下的EasyPhone 分期付款配套,让大家可以每月最低RM115起,购买这部Android 机皇哦!

 

celcom

首先,如果大家想要透过Celcom 的EasyPhone 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8,是需要先选择所准备的四款FIRST 配套,而每月的手机价也会因配套不同而改变,详情如下:

FIRST Gold Plus

  • 手机价:RM155/月
  • 配套月费:RM98/月

FIRST Gold Supreme

  • 手机价:RM140/月
  • 配套月费:RM128/月

FIRST Platinum

  • 手机价:RM135/月
  • 配套月费:RM148/月

FIRST Platinum Plus

  • 手机价:RM115/每月
  • 配套月费:RM188/月

 

另外,用户可以选择要不要购买手机保护服务,如果要的话是需在每月手机费里,多加RM35。当然,FIRST 配套也提供了用户最高达100GB 的data 上网,还有无限通话与SMS 等。

 

ss

除了EasyPhone 配套,用户还是可以选择签购Celcom 所提供的其它手机配套包括:

FIRST Platinum Plus(100GB data)

  • 手机价:RM2178
  • 月费:RM188

FIRST Platinum(60GB data)

  • 手机价:RM2558
  • 月费:RM148

FIRST Gold Supreme(50GB data)

  • 手机价:RM2708
  • 月费:RM128

FIRST Gold Plus(40GB data)

  • 手机价:RM2858
  • 月费:RM98

 

更多详情,可前往Celcom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的EasyPhone分期付款配套,让你最低RM115/月买Samsung Galaxy Not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1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hermain Pang
Shermain Pang
6 年 以前

@vincent lo 对我来讲那个data是刚好够用的,拿来看戏什么的都不怕。那个手机的价钱算起来好像很值得,比市场价低很多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