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iPhone X!爆料大神称:Huawei Mate 10可能改名叫Mate X!

0
2017092622 664 副本

对于现在的Huawei来说,眼中的竞争对手只有Apple和Samsung。后两者的旗舰手机iPhone X、Note 8都已经推出,而接下来要发布的会是Mate 10系列,三者硬碰硬必然有好戏上演。

国产最强旗舰!华为Mate 10更多细节:后置双摄彪悍

爆料大神在推特上给出消息称,Huawei可能会对Mate 10进行改名,所以如果最终名称换成了Mate X,也不要感到很意外,毕竟是对标iPhone X,而X也是10的意思。

华为拍照封神之作!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

昨天,一家法国媒体曝光了Mate 10和Mate 10 Pro的宣传图,两者的外形看起来都很不错,特别是Pro的屏占比相当惊艳。具体来说就是,前者是传统16:9屏幕(5.99寸2K显示屏),上下额头也进行了缩小,机身正面底部提供Home键,集成Touch ID功能,而两者的屏幕都有一定的弧度。

华为拍照封神之作!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

至于Mate 10 Pro嘛,机身更细长,而它采用的正是18:9长宽比例屏幕(6寸FullHD的AMOLED显示屏),屏幕下方有huawei的Logo,指纹识别放在了背后。

华为拍照封神之作!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

此外,两者都会搭载Kirin 970处理器,同时换上第三代Leica后置双摄(是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但光圈变成了f/1.6,相信拍照效果会更加出色,首发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系统,支持IP67防水等级,而Mate 10 Pro电池容量预计是4200mAh。

华为拍照封神之作!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

至于Mate 10预计售价分别是Mate 10 Pro 5499元(约RM3496)和Mate 10则是4299元(约RM2733)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对标iPhone X!爆料大神称:Huawei Mate 10可能改名叫Mat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