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在大马市场推出!小米3款手机已经通过大马SIRIM认证,当中包括小米MIX 2及红米 Note 5A!

0
xiaomi mi mix 2

就在几个星期前小米发布了全面屏2.0的小米MIX 2及上个月推出红米 Note 5A,但没想到小米有3款手机已经通过大马SIRIM认证,也就是说,这几款手机将会很快在本地推出了~

eak-header_副本

据 SIRIM 上的资料显示,通过认证的手机型号为MDE5,而这款手机就是小米 MIX 2、手机号型MDG6为红米 Note 5A,至于MCG3B手机号型不确定是红米 5或红米 5A

Mi-12

小米MIX 2采用5.99寸全面屏,配有4种版本的储存组合包括6+64、6+126、6+256及全陶瓷版的8+128!后置摄像头采用与小米6相同主摄方案1200万像素,内置3400mAh电池。

2

主打轻盈机身的入门机红米 Note 5A采用对称丝带元素设计,支持红外手机遥控。5.5寸的屏幕,红米Note 5A分为标配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其中标配版搭载Snapdragon 42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高配版则搭载Snapdragon 435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版 和4GB RAM+64GB ROM版

标配版的红米Note 5A,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相位对焦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而高配版的拥有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独立柔光灯,支持36级智能美颜+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不过虽然已经通过SIRIM,未知小米会率先在本地市场推出那款手机,也或者是三个一起发布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在大马市场推出!小米3款手机已经通过大马SIRIM认证,当中包括小米MIX 2及红米 Note 5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