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月正式亮相!OPPO旗下首部全面屏手机名叫OPPO R11s!

0
OPPO R11 14

「全面屏」已成为今年手机市场最重要的关键字,不少中国品牌亦纷纷推出屏幕占比极高的全面屏手机。外传,OPPO 也计划推出相关产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于日前通过OPPO R11s 的CCC 产品认证(简称3C 认证),Geekbench 测试网站上近期则是出现一款名为OPPO MIX 的跑分数据,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为同一款产品。

疑似OPPO全面屏手机

▲OPPO R11s 将接续 R11,外传将主打全面屏手机。(图为日前曝光疑似OPPO R11s的真机!

 

Geekbench 网站所提到的OPPO MIX,规格采用Android 7.1.1 Nougat 作业系统,搭载Snapdragon 835(内部型号MSM8998)处理器,内建6GB RAM,从配置来看是款高阶手机;Geekbench 4 评测单核得分1908,多核得分则是6598。关于 OPPO 也打算在近期推出全面屏手机的消息网路上亦有不少讯息传出,可能最快 11 月才会正式开卖。

OPPO R11s取得中國認證 可能也主打全螢幕規格

▲OPPO R11s 取得中国 3C 产品认证。

OPPO R11s取得中國認證 可能也主打全螢幕規格

▲OPPO MIX 规格与跑分资讯出现在 Geekbench 网站。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11月正式亮相!OPPO旗下首部全面屏手机名叫OPPO R11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