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64层3D NAND技术!Western Digital大马推出 WD Blue 3D NAND SSD及SanDisk Ultra 3D SSD,售RM620起!

0
405 副本

随着 3D NAND 技术 SSD 逐渐深入 PC 市场,Western Digital大马今天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采用64层3D NAND技术的SSD(固态硬盘),WD Blue 3D NAND SSD及旗下SanDisk Ultra 3D SSD,售价从RM620起

64层3D NAND技术比现在的2D NAND技术提供更好的性能,更低耗能、耐久度,正计划升级电脑存储空间的用户不妨可以考虑。

IMG_20170927_115344_副本

WD Blue 3D NAND SATA SSD 是专为自行组装电脑的玩家、零售商与系统组装厂商。

而SanDisk Ultra 3D SSD 则是专为热爱游戏电竞与内容创作的人士,着重简易升级的考量,并强调具有防撞击与震动的保护。

9207033909228334882

WD 3D SSD/SanDisk Ultra 3D SSD 的规格最大的连续读取速度为 560MB/s 和 最大的连续写入速度为530MB/s 。

值得一提,Western Digital 用【Blue系列】推出 M.2 和 2.5 寸两种 Form Factor,而 Sandisk 那边则是以【Ultra 3D】之名推出 2.5 寸的版本而已。除了品牌名称不同外,似乎两者的规格没有什么差别!

IMG_20170927_112944_副本

两者备有四种不同容量,分别为 250GB、500GB、1TB 与 2TB。

最后WD Blue / SanDisk 3D NAND SSD售分别是:

250GB – RM620(SATA),RM640(M.2)
500GB – RM1,100(SATA),RM1,150(M.2)
1TB – RM2,000(SATA),RM2,100(M.2)
2TB – RM3,800(SATA),RM3,950(M.2)

目前全国的授权零售商处已经开卖,并提供3年保固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64层3D NAND技术!Western Digital大马推出 WD Blue 3D NAND SSD及SanDisk Ultra 3D SSD,售RM62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