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兑现承诺!正式推送iOS 11.1beta版: 3D Touch多任务切换手势等多项功能回归!!

0
82

昨天凌晨Apple推送了iOS 11.1系统更新的首个beta版,而今天Apple就已开始iOS 11.1测试啦~果粉们肯定很好奇有什么不同或新功能?讲中了?那就带着你的好奇心一起往下看吧!

7

昨天凌晨Apple发布了iOS 11.1系统更新的首个beta版,而今天Apple就已开始iOS 11.1测试啦~(手脚还真麻利的说)

iOS 11.1系统主要是以修复改进Bug为主,当然也少不了加入一些新功能嘀~

3336

对于老果粉来说,大多都已习惯了3D Touch多任务,特别是在iOS 9iOS 10中,按住屏幕左侧并向右滑动后松手,可以快速进入多任务卡片界面,简单又好用。

Apple取消3D Touch手势,不用说也知道对于惯用3D Touch的老果粉们肯定吐槽不断,不过Apple也表示,会在新系统中找回这个功能。

看来Apple并非敷衍用户,而是把自己的承诺给做到了哦~

f31e8f2e9d13440d865b9f42db6ddd3c

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升级后在系统中发现了这个功能,也就是说3D Touch多任务切换手势已经在iOS 11.1回归啦!

4

但……回归是回归了,这功能目前问题还很多,开发者也只是幸运的体验一次后就再也无法成功使用了。不过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Apple可能正在新系统优化着它了,所以果粉们先不要灰心哦~

2

而之前曾缺席iOS 11的几个新功能都会在这个新版本中开始测试,比如Apple Pay转账、iCloud对iMessage的支持等等。

12

另外,昨天Apple还承认了iPhone 8通话有干扰声,将在软件中进行更新并解除,也会改进老iPhone续航不给力的问题哦。

果粉也肯定想知道哪些设备可升级更新的方法,对吧!

22222

以上是iOS11支持更新的设备~

更新方法则是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剩下的动作交给Apple就好了。

9

是不是很容易勒~那果粉们还等什么呢?赶快更新看看吧~

如此之快就推出了iOS 11.1 beta版并测试了,小编只能说Apple 可真有效率,果粉们可没白喜欢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兑现承诺!正式推送iOS 11.1beta版: 3D Touch多任务切换手势等多项功能回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