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手机的功能牛了!LG正式印度发布LG K7i,售约RM513!重点它是全球首款可驱蚊的手机!

0
2MA web

对现在市场上的智能手机来说,其功能可以说越出越多,除了有投影器、FLIR 相机外,现在就连驱蚊的功能都可以做到?!

LG 官方在印度,就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可以驱蚊的手机–LG K7i。是不是觉得很新奇?现在就来看看手机的配置如何。

 

LG K7i 规格参数:

LG K7i with mosquito away

  • Android 6.0 系统
  • 5寸(854 x 480分辨率)IPS屏
  • 1.1GHz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可扩展至32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25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45.7 x 74.1 x 8.1mm

售价:Rs.7990(约RM513)

 

170928 lg k7i mosquito repellent 03

其实,手机规格参数上来看并没有什么特别,可以说是一款入门级手机。只不过它却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功能,也就是可以通过超过正常人听力范围30kHz 以上的超声波驱赶蚊虫。

 

170928 lg k7i mosquito repellent 04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在启动驱蚊功能时并没有任何的气味或液体,而是一切都从手机内部电子技术完成。背部的防蚊罩是可以自由脱落,如果没用到就可以更换回正常的后盖。

 

170928 lg k7i mosquito repellent 02

最后,在售价方面这款手机在印度定在了Rs.7990(约RM513)。对一些喜欢户外活动,或指露营的用户可以说是个很好的工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手机的功能牛了!LG正式印度发布LG K7i,售约RM513!重点它是全球首款可驱蚊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K7i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