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力抢攻大马线下市场!第三间小米之家Mi Home或在Putrajaya IOI City Mall开张?

0
DKvEnVBUQAABaA2 副本

小米一直在线上销售非常活跃,近年来小米开始改变销售策略,全力照顾上下线市场!尤其是小米大马更是积极抢攻大马市场,因此在槟城开了全马第一间小米之家,就在上个月KLCC Suria也出现了一见怀疑是小米之家的字牌Coming Soon,现在还出现了多一间在IOI City Mall~

dbnb

根据网友的资料显示,这间疑似第三间小米之家,就在IOI City Mall,并发现一个“Coming Soon Mi”的间隔板,目前正在装修当中~

170823-xiaomi-mi-store-kl-malaysia-second-opening-1-580x435

网传klcc Suria的小米之家外观

 

如果这IOI City Mall与KLCC Suria确认是小米之家,那么无疑这对中马的米粉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过往要买小米产品的话,必须到网上订购或向销售商处购买。有了小米之家可直接去到实体店购买,当然小米之家除了手机,也会引入了一些不一样的新品。

 

 

 

20170911005123

小米以高性价比的超强吸引力,席捲手机市场,主打年轻用户。这一次在大马多处开设小米之家,相信将会引起一波的购买潮。

 

更多Zing彩:

 

本文:

极力抢攻大马线下市场!第三间小米之家Mi Home或在Putrajaya IOI City Mall开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