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捡到宝!trade in旧手机,就可获RM1000折扣买Moto Z!买第二部Moto G5 Plus也有50%折扣!

0
21761903 1376901039074722 1634977797291012552 n

想要体验Motorola 的模组手机,现在真的是最佳时机!因为在大马这款手机的售价会获得RM1000 的折扣,只要RM1699 就可以买到!虽然说是去年发布的模组手机,但这样的折扣还是非常吸引人的说~ 当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要享有这折扣还是有条件滴。

 

0012496_moto-z-moto-special-deal-trade-in-any-phone-for-cash-rebate-rm1000

现在,只要你在大马DirectD trade in 一部旧手机,就可以享有这RM1000 的售价折扣,而且DirectD 官方甚至还强调,不管你的手机是否能够正常操作,都可以trade in 耶!这样原本售价为RM2699 的Moto Z,就只需RM1699 而已啦~!

 

power02

好康还不止如此!除了获得RM1000 的售价折扣,DirectD 还另外提供一年的手机意外伤害保护、及额外一年手机保修期。至于模组方面,用户甚至还可以RM99 买到原售价RM399 的Power Pack Moto Mod。

 

0018817_moto-g5-plus-msia-day-promotion-2nd-unit-50-discount-plus-freebies-worth-rm448each-unit

除了Moto Z 有促销外,Moto G5 Plus 也同样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优惠,那就是凡是购买第一部Moto G5 Plus(RM1299),就能够以50% 的价钱(RM649.50)再购买第二部Moto G5 Plus!同样的DirectD 官方还是会提供与Moto Z 一样的手机保护服务。

 

可以见得这次DirectD 举办的优惠是非常值得的,虽然并没有明确指出优惠期会到几时,但如果有兴趣还是越早行动越好啦~!更多详情可前往DirectD Facebook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捡到宝!trade in旧手机,就可获RM1000折扣买Moto Z!买第二部Moto G5 Plus也有5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