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iPhone 8 Plus续航/充电成绩出炉:续航10小时35分、178分钟充满电!

0
3 the iphone 8 and the 8 plus support fast charging and wireless charging for the first time just like the iphone

之前iPhone 8的续航测试显示,虽然其电池容量只有1821mAh,仅仅比iPhone 6s略大一点点,远小于iPhone 7的1960mAh。但实际上其续航表现却远超iPhone 7。

现在,外媒又带来了iPhone 8 Plus的续航和充电成绩,这次的表现又是怎么样的呢?

 

bgr iphone 8 plus iphone 7 plus

iPhone 8 Plus的电池容量已经确认为2675mAh,远远小于iPhone 7 Plus的2900mAh,甚至比iPhone 6s Plus的2750mAh还要小一些。

 

s_1a5b1d33453c4be79f362c2eaf57d0ad

续航方面,iPhone 8 Plus的续航成绩达到了10小时35分钟,作为对比,iPhone 7 Plus仅为9小时5分钟,三星Note 8和Galaxy S8也不过是8小时左右。在电池容量只有2675mAh的情况下,iPhone 8 Plus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惊人。

不过在充电速度方面,iPhone 8 Plus再一次被吊打,在标配5V/1A充电头的情况下,需要178分钟才能充满,好在下边还有iPhone 7 Plus的197分钟垫底。

 

iphone-8-battery-size-mah-life-h

当然,iPhone 8 Plus其实是支持快充的,此前曾有测试显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支持PE规范的快充头都能给iPhone 8系列实现15W左右功率的快充,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冰火两重天!iPhone 8 Plus续航/充电成绩出炉:续航10小时35分、178分钟充满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