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0月亮相菲律宾!OPPO F5海报曝光:主打自拍,采用6寸18:9的2K屏幕!

0
ed 副本

今年年初OPPO推出了OPPO F3,而刚刚OPPO F系列再曝出将全新手机,那就是OPPO F5,预计在10月正式推出!而这部手机已经被菲律宾网友在一间正在装修的OPPO旗舰专店所拍到!

gsmarena_002

图中清楚显示出这两名是菲律宾知名艺人Alden Richards and Sarah Geronimo,目前曝光的有黑色及红色,从照片看出,这款手机采用全金属设计、后置指纹及一颗单摄像头!

从海报清楚知道,这款手机主打自拍,并留下两个口号,【Capture the real you和selfie Expert】,不排除前置将备有双摄相头!

gsmarena_003

据外媒GSMArena报道指出,一家位于菲律宾马尼拉的OPPO旗舰店10月份即将开张,不排除开张当天F5会正式亮相,目前还没有更多F5的消息,不过传闻该手机将搭载6寸2k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不过,也有传出F5采用QHD+显示屏(2880X1440) 比例为18:9!

Capture324543

值得一提, 一名菲律宾知名女星Julia Barretto日前在instagram自爆OPPO F5的视频~~从整体设计与曝光的海报一致,那么很可能这部手机将在菲律宾率先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10月亮相菲律宾!OPPO F5海报曝光:主打自拍,采用6寸18:9的2K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