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大马第二间小米之家确定了:10月13日Suria KLCC开张!现场还开卖红米Note 5A!

0
170823mistorekl01

大马的米粉们还记得Suria KLCC 即将要开张的小米之家吗?现在官方终于确认了新店的开张日,那就是落在了这个星期五10月13日,而且当天还会有红米Note 5A 新机正式开卖呢!

xiaomi penang store 1

目前,小米在马来西亚只有一家实体店,就位于槟城,不过最近网络流出小米酱开多几家小米之家,以便可以抢攻大马线下市场。

170823mistorekl03

那究竟这间小米之家会是如何的呢?目前依然还未知数,但相信将会和槟城的Mi Premium类似,相信会引进不少

 

Capture

等了一段时间后,现在终于大马小米官方在自家的Twitter 上,公布了新店开张的好消息。如果大家在这星期五或是周末没地方去,可以前往看看最新的小米之家,顺便体验下红米Note 5A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大马第二间小米之家确定了:10月13日Suria KLCC开张!现场还开卖红米Note 5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