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旗舰杀手大升级!外媒曝光OnePlus 6:全面屏+Snapdragon 845+8GB RAM!

0
s 4dd4daee7a1a44deb394b8237725755f 副本

全面屏可以说是现在手机界里,当下的一个热点。不管是Samsung 还是Apple,甚至是中国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纷纷推出了运用这一设计的产品。现在,拥有旗舰杀手之称的一加手机,终于也要加入这一场 “手机全面屏之战” 中!

 

oneplus 6 concept design 150513374040

据外媒Android Marvel 的报导称,冠以OnePlus 6 称号的新一代一加手机,已经在研发当中,而且这次手机的升级力度非常大,所以才不是外界传闻的OnePlus 5T。

据悉OnePlus 6 会使用类似S8 的全面屏,配备了18:9 的2880 x 1440 分辨率屏幕,指纹识别器被移到背部,而除了外形大改外配置也很给力!

 

OnePlus 5 AH NS 32 logo sandstone case

在处理器方面OnePlus 6 将搭载Snapdragon 845,继续延续6GB RAM+64GB ROM 与8GB RAM+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电池估计是3000mAh 以上,而后置的双镜头目前暂未知参数是多少。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旗舰杀手大升级!外媒曝光OnePlus 6:全面屏+Snapdragon 845+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