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还可以!爆料大神再放出Google Pixel 2/XL定妆照!

0
initpintu 副本1

在去年Google 就停止了Nexus 系列手机产品线,取而代之的就有Pixel 系列手机。来到今年,我们也会迎来Pixel 手机的第二代,而且估计最少也会有两款不同的版本Pixel 与Pixel 2 XL。对于第二代的Pixel 2 手机,基本我们都已确认发布会就落在10月4日,但有关手机的爆料还在持续中。

 

initpintu_副本

在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 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手机最新的渲染图,且基本上可以认为是定妆照。从所曝光的照片来看,Pixel 2 是采用了传统的设计,但同时屏占比变高了,屏幕上下边框尺寸也较大,或许与变大尺寸了的立体扬声器有关;另外Pixel 2 的机身是比较圆润。

 

谷歌Pixel 2/XL定妆照曝光:屏占比感人

至于手机背部方面,后盖是采用了两段式设计,可能是金属+玻璃双材质,与上一代的设计风格一致,但有一点遗憾的是双摄镜头还没能在手机上出现…

最后在手机的配置方面大家应该也听闻过,传闻它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拥有64/128GB 两种内存,最重要它是Android 8.1 系统的首发机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占比还可以!爆料大神再放出Google Pixel 2/XL定妆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