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真自己造手机?工信部网惊现“Leica”双镜头手机:只在中国推出!

0
traLargeSize

小编记得之前就听闻过徕卡要自己造手机的传闻,没想到现在中国工信部网上,就出现这款传闻中的徕卡手机,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这款手机并非Huawei 的手机哦~ 而是实实在在的 “Leica” 双镜头手机。快来看看手机的长相,还有部分配置吧!

 

17024299-z

17024299-b

根据工信部网给出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厂商是来自深圳徕卡电子公司,而且这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徕卡相机或是运行在Huawei 手机上的。外形设计上,手机的正面与机身都采用了黑色,很难看出屏幕的边框也提供了实体Home 键,背部拥有双镜头设计。

 

17024299-c

17024299-c1

至于配置方面,配备了5.5寸FHD 屏幕、1.25GHz 处理器(型号不详)、2/3GB RAM+32/64GB ROM、前置200万像素镜头(可捕捉达800万像素的照片)、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可拍摄出1300万像素样张),另一颗镜头规格暂未知、2950mAh 电池。

需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手机网络只支援TD LTE,系统是运行YUN OS 5.1.1,这也就意味着这款Leica 手机只在中国市场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徕卡真自己造手机?工信部网惊现“Leica”双镜头手机:只在中国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