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Shopee Mall正式开张啦!保证100%正品、15天FREE退货、竟然还有【全马免运费】!和90%开张优惠!

0
22217855 10156369925324587 191658214 o

喜欢网购吗?喜欢包裹打开那一刻的兴奋感吗?

但我肯定你一定不喜欢一点:打开包裹后发现货品是假货!是假货!是 假 货 ! (气死人了)

而Shopee就推出了一个新的网购平台,叫做 Shopee Mall!这个 “Mall” 主要就是让你买到100%的正品,而且如果发现是假货,立刻双倍售价赔偿给你啦!!!! 

bdc68d23705c9e7e88b12f8a8d4f39ea

Shopee Mall特点:

  • 售卖超过10万种的产品

  • 300个知名品牌 & 大型零售商的产品

  • 100%保证正品(不然就双倍奉还!)

  • 15天免费退货

  • 全国免运费(消费RM30以上)

 **天啊太棒了吧!!!**

 

8778

Shopee这次就宣布了,在Shopee Mall上网购可以直接买到300个知名品牌的产品!包括: Nestle、PETRONAS、Watson’s、Senheng、Digi、Coca-Cola、Huawei、L’Oreal、XIXILI 等等!

5435456

重点是,这些通通保证100%正品,绝无假货!发现是假货的话,立刻双倍奉还给你啦~~❤

而且而且,Shopee还保证,如果你发现这些促销产品在其他的网站卖得比他们家更便宜的话,Shopee还会赔偿付费差价的120%给你,这也就是Shopee所谓的Lowest Price Guarantee啦!这个根本就是 “稳赚不赔” 的网购体验啊啊啊啊啊啊❤!

 

123

除此,为了庆祝Shopee Mall新开张,从今天(10月3日)起至10月8日,有90%的开张优惠、折扣券、赠品等等~~

有东西想买的话,现在就是时候啦!

 

Shopee Mall链接>>>点我啦

Shopee App可在Google Play Store 或Apple App Store下载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上Shopee Mall正式开张啦!保证100%正品、15天FREE退货、竟然还有【全马免运费】!和90%开张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