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掉…以后用iFlix煲剧也要给GST了!大马关税局总监:流媒体服务将收取消费税!

0
gst netflix iflix 1

在流媒体服务越来越受欢迎的时期里,Netflix 与iFlix 已经成了大家煲剧的最佳地点,但前提是需要签购特定的每月配套等。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如果在下一届的过会拟议修正案批准,这些流媒体服务在不久的将来,用户需要在费用上多付GST。

 

netflix iflix

据大马大马关税局总监在昨天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在不断变化的电子经济中,政府必须采取措施,对网络企业征税。他还强调,这将会是 “消费税法” 的一些修正案之一,并且会影响本地或国际的在线业务企业经营。

 

The government intended to tax digital streaming services such as Netflix and iflix. — AFP pic

对于iFlix 或是Astro Go 这些本地的流媒体服务,应该是会在月费账单内加入GST 费用,不过像Netflix 和Amazon Prime 等其它的国际流媒体服务,会如何征收消费税及被影响就要在观察观察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闲掉…以后用iFlix煲剧也要给GST了!大马关税局总监:流媒体服务将收取消费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