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烧至东南亚!传中国两大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及京东正竞争收购11 Street!?

0
11street 副本

中国两大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及京东的战火从未停止, 为了稳固自家品牌区域性的市场,纷纷开始走向国外,继去年阿里巴巴收购大马电商平台Lazada之后,当然作为最强对手之一,京东也没有在闲着并与印尼电商进行投资谈判!

069e1e971d2c48a78f9ceb388093a65e

当然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也已经开始走入东南亚市场,选择在新加坡开启东南亚之旅,就这样东南亚成为世界三大电商巨头的全新战场。

根据dealstreetasia报道指出,传阿里巴巴及京东有意收购大马第二大电商11 Street,并正竞争着报价,不过这收购消息目前还未获得11 street官方确认。

11street-my-launch-3_副本

11 Street是Celcom Axiata及韩国Sk Planet的合资企业,早前也传出SK Planet准备退出海外市场,其中包括在大马、印尼泰国及土耳其业务,就在几个月前SK Planet和XL Axiata已经将印尼Elevenia的股份出售给PT Jaya Kencana Mulia Lestari和Superb Premium Pte有限公司。

jdvsalibaba-Professional-Briefing-Weekly-Asset

而SK Planet也澄清指,对大马市场有信心,他们正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准备,他们也考虑不同的战略方式,其中包括与合作伙伴融资。

现在阿里巴巴拥有了Lazada,若成功收购11 street 那么阿里巴巴几乎将掌控整个大马及东南亚市场,防止市场被垄断,京东必须成功“截胡”才能扭转东南亚电商局面。

随着东南亚电商战火竞争加剧及白热化,相信京东将趁战火升级到最大之前,火速进入大马及东南亚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战火烧至东南亚!传中国两大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及京东正竞争收购11 Stree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