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2013年黑客窃取信息事件中,30亿账户信息落入黑客手中!

0
160923184827 yahoo hack 2016

据Yahoo 官方称,自从去年12月宣布2013年8月发生的黑客入侵事件后,该公司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保护用户们的账号,通知全体用户修改新密码、及让未加密的安全问题与答案作废。最新消息显示,2013年被黑客窃取信息的Yahoo 账号达到30亿,远超去年公布的10亿,也创下史上最大规模信息泄露。

 

d1c14adf6059ab5

还记得在去年12月的时候,Yahoo 官方就承认该系统在2013 年时遭到了黑客的攻击,大约10亿账号的用户信息包括姓名、生日、电邮、密码、电话、安全问题与答案等全部泄露。来到了2014 年,甚至还有至少5亿的账号信息落入黑客手中。

 

Hacked Yahoo

据悉目前Yahoo 已经开始向受影响的账号,以电邮的方式发出信息通知,并且建议用户尽早换个全新的密码,以免遭到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Zing彩:

 

 

本文:

Yahoo:2013年黑客窃取信息事件中,30亿账户信息落入黑客手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