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支付宝技术,Touch’n Go预计明年中推自家电子钱包!

0
Touchngo

早在7月尾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CIMB 旗下的Touch’n Go 会联手蚂蚁金服,推出新款电子钱包,而采用的技术就是Alipay 支付宝所使用的。现在最新报导消息,大马已经加速迈向无现金时代,并预计在明年中推出该电子钱包服务。

 

x1200171004 03.jpg,qitok= Mv5O

据CIMB 集团首席执行员在 “2017年国库控股大趋势论坛” 后表示,Touch’n Go 目前在做最后的敲定,而他们的目标是想要在2018年6月推出这款电子钱包。

在推出之后,赛夫鲁表示大马用户能够享有支付宝科技带来的便利,因为用户只需通过扫描代码,就可以快速为产品做出付费,而且储值法是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借助支付宝技术,Touch’n Go预计明年中推自家电子钱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