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手机用户注意了!明年起申请prepaid卡时,需附上水电费单证实身份地址!

0
sim telefoniche 副本

还记得以前去电话点申请prepaid 号码时,是需要提供身份证及名字,不过现在据本地媒体最新的报导,在明年1月1日起将会新增服务登记指南,既是每位用户在申请新prepaid 号码时,除了一路来提供的个人资料外,还需附上正本的水电费账单,好证实自己的身份与地址。

 

CFM Logo e1447745839125

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消费者论坛(CFM)前主席指出,用户原本在申请perpaid 开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及个人资料,但有人会借此盗用他人身份申请号码。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1日推出的prepaid 登记服务指南中,就加强了几项条规,而正式施行日期则落在明年1月开始。

 

160205 malaysia postpaid comparison

对于大马公民是没什么问题,但对于外籍人士怎么办呢?据指示是需要附上护照中显示的姓名、护照发行国、工作的公司名称与地址,如果是留学生就须提供学生证、及居住的地址证明等。

此外,旅客需要提供护照中显示的姓名、酒店或暂时居住的房屋地址证明(如酒店预订表格)、护照号码、护照发行国等。

 

Pre paid phonecard Malaysia featured

最后,如果电讯公司发现用户提供假资料,必须立刻停止相关的预付卡服务,而且原本一人可最多申请10张prepaid 卡号码,也减至了一人最多5张。上述指南仅限于新申请用户,已拥有预付卡的用户则无须特意到电讯公司呈上水电费正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所有手机用户注意了!明年起申请prepaid卡时,需附上水电费单证实身份地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PrepaidTelc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